close

  

由於前先日子一直在使用的 #肩背郵差包 已經鞠躬盡瘁

就想說應該再來團購一款隨身使用包

逛著逛著不小心就手滑了很夯的#小清新水桶包

 

 

 

這一款應該是因為很多韓貨賣家有帶小款

所以引發很多人討論

尤其是束口袋旁邊的pick拉頭

是不是很可愛來著

 

韓貨賣家大多帶的是小款

但是小款對於我來說

當作外出包實在是太小

於是就購入中號的

 

接著來看看實品照

 

許多人說內裡會掉毛

會沾到東西上面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不放心的人可以另外在購入內膽包

也有小Tip說可以在一開始收到時用吹風機吹一下

 

中號的內裡空間滿大的

放一支雨傘王的戲傘做比對

 

再放一支手機做比對

空間真的是滿大的

 

由於方便更換包包

現在我都會在用袋中袋來裝錢包、手機等比較重要的東西

避免換包包的時候忘記帶錢包

 

還可以放進兩本書

是不是空間很大

現在都把這個包包當作通勤包

也避免帶大包包不小心帶太多無用的東西出門

 

內容物大概是放了這些東西

而且裝入這些以後還有一點空間可以塞針織外套

真的是惦惦吃三碗

 

 

背起來的比例大概是這樣

不會因為底下有四方形的底而使背帶容易掉下來

 

長度也可以做調整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東西放太多時

他的束口袋會隨著走路漸漸打開

 

我都會在拉完束口袋後

打一個活結避免他鬆太開

 

 

除了清新包以外

之前逛網拍的是也被#水莎還有#貓咪的復古小方包生火

剛好有看到再看團

於是又不小心敗了

不斷告訴自己去樓下小七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淘寶的賣家圖也很生火

而且還有分很多款

縫線款、無縫線款、較長款

 

包包雖然小

但還是有拉鍊的設計

雖然我平常沒再用

因為以便利為主就只會扣上磁扣就出門了

 

大概可以塞的下平常出門必備的東西

真的就是去家裡附近或是中午吃飯時可以帶的那種便利小包

 

我平常大概會在裡面放這些東西

大概已經很緊繃了

想要再另外塞東西也塞不太下

 

背起來有一股(韓流)氣質

也可以作為搭配單品

 

有時候穿的衣服沒口袋又沒有把手機塞口袋的習慣

這個包包就十分派得上用場

之前走去小屈買零食時

還被店員問了一下呢(真害羞)

 

最後再來分享被同學生火的#復古包郵差包

因為實在滿喜歡這種肩背的郵差包

也很喜歡酒紅色的小方包

剛好這個包款兩項兼具

豈有不買的道理?!

 

 

 

官網的圖片這麼生火

試圖使人花錢

我只好不負眾望的又跟團

(誰叫你買了?!)

 

 

雖然裡面有些許線頭

縫線也不是縫的特好

但是看在他很便宜的份上

就不計較這麼多

 

而且裡面的夾層也不少

可以在小袋內放比較會拿取的小物

內帶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東西

 

前後還有兩層可以放一些悠遊卡、衛生紙之類的

這樣就不用一直拉開中間的主要夾層

 

我都會把悠遊卡跟衛生紙各放一邊

這樣十分方便

 

中間可以放的東西擺整齊的話

其實容量也是滿大的

只是他的版型有點A字型

所以是有點金字塔的感覺

下面能放比較大的東西

上面放的就比較細長或比較小的物品

 

我用這個包包的時候

大概都是裝這些東西

可以逛街的時候使用

 

酒紅色的包包真的很美

而且復古設計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有些媽媽會認為不是流行單品

(像我媽就會說:那是我那個年代的包款也!!)

 

鏈袋的拉環是金色的配色

滿有質感的

替這個包包加分不少價值感

 

晚上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以上就是近期三款熱門包包的分享

 

謝謝收看

 

 

https://www.instagram.com/hotaruxxi/

點此追蹤我的IG

 

 

arrow
arrow

    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