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  

今天要來分享前幾天剛收到的

cp值破表小郵差包

 

當初也是因為被板上的分享者生火

就立即去合購

但我購買的商家不是較多人分享的淘寶商家

不過也是很多人推薦

 

先來看看賣家放的圖片

T2aDphXbdNXXXXXXXX_!!249169104

 

T2XsVtXaBNXXXXXXXX_!!249169104  

 

  

賣家把包包拍得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實品色比較暗紅一點

不過質感跟照片看起來差不多

皮也不是用很爛的

 

 

有聽版友分享

收到的時候要在黑邊塗上透明指甲油

否則會包包會比較快損毀

 

不過我還沒開始使用

所以還沒塗上

 

不囉嗦

趕緊先來看看實品照先

 

4

 

這一張圖片很接近實品色

是在白燈下拍的

金屬扣環拍起來很亮

不失質感

 

5

 

扣子的部分是用磁吸式的

方便開啟

也很好扣上 

 

 6  

 

這是打開扣環後的樣子

這一張有開閃光燈

拍得很正紅色

先包的地方內裡是銀白色的內裡

 

 

9

 

因為是小郵差包

所以來試試看他的容量有多大

 

不過貌似放一隻自動傘就快要滿了

但是如果是放小東西或隨身杯

我想應該還是綽綽有餘

 

包包的裡面還有一層內裡袋

很貼心

可以放其他比較小的物品 

 

後面還有一層袋子

平常出門可以放悠遊卡或是將手機放在裡面(不過放手機會有一點鼓鼓的)

 

背帶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 

我比較喜歡背長長的

比較有韓系的感覺

也比較有份量感

但這樣還不是放到最長喔 

1  

 

 總而言之

 

整體來說以不到200元買到這個包包

 

真的有覺得名副其實的CP值破表

 

推薦大家都可以去購買

平常跟朋友出去下午茶的時候

如果只有要帶手機跟化妝包

這樣的包包容量就足夠嚕

又不會失搭配感

質感也足夠喔

 

 

 

arrow
arrow

    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