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織外套一直都是有氣質的配件

不論正式、休閒

針織外套都可以塑造出不一樣的感覺

我認為每個女孩的衣櫃裡一定有一件

 

前一陣子Miu Star針織外套在特價

加上又有折價卷的情況下

我就不小心手滑了好多件(不愧是月光仙子)

 

看到model的圖片

就完全被寶藍色生火

 

超級顯白der

加上我又有一堆條文衣服

所以不假思索的就買了

 

實品的顏色跟網站沒有太大差別

而且在購買之前就知道它非常薄

我想真的只是搭配用單品

完全不能禦寒

只能抵擋微風

 

因為很便宜

才一百多塊

所以縫線沒有很精美

 

但不至於破洞那些

我都覺得還OK

 

其實不掀開來看

裡面也不要穿太跳色的衣服

穿著的時候不會覺得是薄料的

 

不僅寶藍色

我還順便包了

 

十分實搭的黑色

還有很顯氣色的紅色

 

沒辦法

很容易被推坑

但三件這樣買下來

5、600左右

我個人是覺得還OK

本來我是不敢買大紅色這樣的亮色外套

 

 

但看到觸電MV的時候

就覺得這個顏色很顯氣色

而且也很適合上班族

所以也...

 

不過紅色裡面的內標

也已經被染成紅色了

感到有點恐怖

應該是不太能跟淺色的衣服一起洗

 

紅色穿起來整個人都亮起來

因為這件實品真的十分鮮艷

 

和黑色比較起來更是明顯 

黑色穿起來比較不會顯得料很薄

一開始穿的時候

皮膚上都會黏一些黑色的毛絮

 

以上三件都是出自於Miu Star

便宜且實搭

個人是頗推

但大概只能穿一、兩季就該會被淘汰了

 

在折扣季的時候

也跟風買了一件E牌的針織外套

這件很特別的地方就是

他的第二顆鈕扣是愛心形狀的

非常可愛

而且顏色是少見的梅紅

 

加上折扣季的推波助瀾下

也購買了...

 

實品完全沒有色差

很滿意

是一般版型

不是長版的

可以披在肩上又是另外一種搭配

 

要正式或休閒都可以

 

接著要分享#魚翅家 的長版針織外套

今年很流行長版的外套

 

這件十分厚實

有保暖的效果

但寒流來襲一樣是抵擋不住

 

穿起來的長度大概是到膝蓋

因為是墨綠色

所以其實也滿好搭的

 

這件的材質很好

也有帥氣、俐落的感覺

 

 

最後要分享前幾年購買的日牌針織外套

 

印象中好像是福袋內容物

因為實在不敢穿這種亮色系的外套

 

所以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穿

發現其實顏色很可愛

但前提是全身要穿比較素一點

才不會很突兀

 

這件不是日本知名廠牌

但是品質還算OK

 

和MiuStar的針織外套一比之下的情形

好像差不多透?!

但是它的內標沒有染色

感覺比較優質一點?!

以上是這一次的#針織外套 分享

如果只是些微涼意

像是春天或秋天

針織外套就可以兼顧搭配及擋風

也有知性的氣質

一舉多得呢!!!

 

 

IG:hotaruxxi

https://www.instagram.com/hotaruxxi/

Life/Diary/Makeup/Shopping

arrow
arrow

    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