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艾瑞活了20幾個年頭

從來都沒有用過長夾

原因不外乎覺得不需要

又覺得很麻煩

不想出門戴太多東西等理由 

但身邊朋友都在早早就使用長夾

也一直鼓吹我好幾年

「用長夾就回不去了」

推我入坑

剛好看到版上在分享paperthinks

引發一波熱潮

又買一送一等等原因推波助瀾之下

就●買●了!!!!! 

 

Paperthinks是一個英國品牌

他們家的特色是皮革都用再生牛皮

顧環保之外

顏色更是多樣化

在選擇上會很頭痛外

從大包、小包、長夾、卡夾到零錢包通通都有 

不讓人活阿

 

很多人買皮夾前會查哪種顏色會有什麼運之類的

或喜歡買亮色系等等

我直接就挑順眼、不易髒的顏色

(對墨綠色有情有獨鍾的愛)

 

 

#Deep Olive

深色的皮革加上滾金邊的拉鍊

在官網上就覺得十分生火 

火速下定這一款

 

由於買一送一的訂單量太龐大了

導致我從下訂到收到貨

大概隔了快兩個月 

不過收到時整個心滿意足

以下為實品分享照

 

是不是完全沒色差

不僅這樣

燙金的小字也很仔細

 

外層拉開來後

內裡長這樣

顏色跟外面一致

沒有跳色

縫線也沒有特別突兀

(是說官網也已經有實拍圖了,一點也不意外)

 

金色的小拉鍊金光閃閃的

中間那一小層應該是放零錢的

但空間很擠

應該沒辦法塞太多零錢

 

旁邊放鈔票的地方可以伸縮的空間比較大

放一台iphone6都不是問題

可以不用對折鈔票了 

 

 

跟iphone6的大小比例如上圖

中午出門吃飯的時候可以拿上皮夾及手機

就可以出發了

有手拿包的感覺 

 

以上為#paperthinks的長夾滿意分享

希望我開始用長夾後會越來越習慣

 

題外話

官網又上了一堆搭配春天的顏色

一樣生火阿

想下手的可以關注一下有沒有特價資訊

附上官網

http://www.paperthinks.com/

 

 

 

 

IG:hotaruxxi

www.instagram.com/hotaruxxi/

Life/Diary/Makeup/Shopping

 

arrow
arrow

    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