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過 brunii星空羊皮平底鞋 後

饅頭我又繼續探索更多的平底鞋

發覺平底鞋不會侷限於身分或是職業

根本是完全百搭

所以越來越愛平底鞋了

今天也要分享兩家不同的商品

 

首先來看首圖的這雙#Bonjour 的鞋-#好搭樂福鞋小紳士Loafer

這家跟#Brunii我都非常喜歡

加上兩家名字很像

給我的感覺也都很好

不僅服務好、鞋子的品質更是沒話說

上圖可以看到他們的謝子包裝也是很細膩

 

而且不亞於百貨公司的包裝

也是每一隻鞋子一個防塵袋

 

支撐器與填充物一樣也都沒少

除了避免鞋子在寄送時變形外

收納鞋子也非常方便

 

www.LooGix.com

 

(上圖的標示為軟墊的填充處)

為了讓消費者行走沒有負擔

在鞋子內部填充大量軟墊

 

不僅能讓雙腳沒有負擔

也能夠減緩地面與體重的衝擊力

釋放疲累的雙腳

 

官網的圖片上都有說明鞋子的許多功用

實際收到後也發現並沒有誇大功效

加上是很流行的鞋款-#樂福鞋

所以就失心瘋的買了

 

其實他有很多款顏色

但我覺得這個小灰格十分特別

也很適合秋天

 

所以就不假思索地購入這雙

我是購入平常的SIZE,但有點太剛好

希望能夠越穿越鬆

 

前面那一塊多出來的鞋舌部分

不會刮皮膚,也不會有不適感

P1050815.jpg  

重點是很有氣質的感覺

 

#長裙  魚翅家

 

也許單看鞋子時會沒有辦法接受或覺得很難搭配

但其實只要把她看成是深灰色的單品

不僅搭起來顯白有有型

 

 

接著介紹另外一雙#台灣鞋網-#莫卡辛豆豆鞋#流蘇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這一家之前沒有消費過

不過有聽說他們家MIT的鞋子很舒服

這次就來試試看有口碑的豆豆鞋

 

 

那時候剛好遇上5百多還是6百多就可以免運

於是就揪友人合購

她也想要試試看豆豆鞋的威力

於是挑了#莫卡辛豆豆鞋#俏皮撞色平底帆船休閒鞋

 

這兩雙的功能及效能基本上一樣

只是差在一雙是磨砂皮,另一雙為合成皮

 

結合了#莫卡辛鞋及#豆豆鞋的結合

走起路來不會感覺衝擊力道太強

而且外型很好搭配

 

不僅內裡有豆豆,鞋底也是豆豆的設計

 

加上豆豆鞋又是他們家的MIT系列

真的是兩全其美

 

友人對它愛不釋手

已經穿到底都有點黑了

 

這一雙有人是拿正常SIZE

穿起來很舒適

我也是拿平常SIZE(+-0.5公分皆可)

 

而且這兩雙都完全沒有色差

搭很普通的牛仔褲、T恤完全綽綽有餘

 

穿搭淺色褲也完全沒有問題

更能顯現出鞋子的紅

也很顯白

 

因為我不喜歡尖頭的鞋子

所以幾乎都挑圓頭的鞋款比較多

 

#褲子 淘寶

[衣]❤❤多套穿搭♥♥淘寶淺色顯瘦窄管褲 

 

 

深色的褲子也能夠搭配

並不會覺得重點太多之類的

重點是逛街超好走的

 

標榜內裡不計成本的用了許多豆豆

來打造漫步在雲端的感覺1378498159-1621704299.gif1378498159-1621704299.gif

 

我覺得如果只是要悠閒地逛半天街

或是出去喝個下午茶、跟朋友吃頓飯什麼的

非常適合

#褲子 淘寶

而且也很容易穿脫(重點在這~夏天的悶熱真的穿不住襪子)

 

偷偷出賣友人的穿搭

她的那雙顏色比我更鮮豔

 

穿搭部分只要注意素色為主即可

很好搭配又很好行走

 

最後來多欣賞幾張官方圖片

 

 

  

以上是多雙好鞋的推薦1378498159-1521863346.gif

下次等折扣會有特惠時也不妨利用網路商城逛逛看看吧

 

尺寸不喜歡換貨也是很方便

心理的筆記店家又多幾間了1378498163-1100620223.gif

 

arrow
arrow

    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